是我的维他命啊

去各自新的人生

【范七】天生一对


速打/无脑产物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亲耳所听,朴珍荣是不会信的,此时在他面前吵得不可开交的两个人是,确实林在范和崔荣宰吧?不不不,他还是不信,于是他站着发了好一会儿愣,直到林在范扬起手,他才惊慌失措地跑过去,一把推开了林在范,脸上尽是不可置信的神色:“林在范你疯了!”


林在范被推得一个踉跄,还好背后的墙壁支撑着他,才不至于摔在地上。他有些生气地斜睨了朴珍荣一眼,然后又看向一旁的崔荣宰,还没来得及开口说话,崔荣宰就转身跑了出去。


朴珍荣也追了出去,离去前还狠狠地瞪了林在范一眼:“你看你干的好事!”


……


崔荣宰浑身的低气压,哪怕平常朴珍荣再能说会道,此时也不知道该如何安慰他,要知道,平日里林在范可是连半句重话都没舍得对他说过,可想而知,他现在所受的打击有多大。所以到底是发生了怎样严重的事情才会让林在范如此啊?


朴珍荣低头沉吟了片刻,一边观察他的脸色,一边小心翼翼地开口:“人难免有情绪失控的时候,你就不一样了,你看你一直都这么温柔大方,善解人意,就别跟某些人一般见识了好不好?”


“是吗?”崔荣宰闭了闭眼,睁开,眼圈周围红了一大片,“可就算是这样,我还是很难受。”


崔荣宰眼里压抑的痛楚和悲伤,朴珍荣看得清清楚楚,心里顿时一阵心疼,随之而来的就是对林在范满腔的愤怒。


“那我们就不想了,让林在范见鬼去吧。”


“那怎么行?”崔荣宰几乎是脱口而出,然后有些奇怪地看着朴珍荣,“珍荣哥你怎么这样啊?”


???


朴珍荣一脸茫然,想了半天也不知道崔荣宰这话究竟是什么意思?最后干脆破罐子破摔,反问了回去:“我怎么样了?你俩吵架怎么我还里外不是人了呢?”


“啊?”这下轮到崔荣宰一脸茫然了,他顿了顿,喃喃道,“我们没有吵架啊……”


“你说什么?!”朴珍荣双手紧紧捏着崔荣宰的肩膀,难以置信地问着,“你刚刚说,你们没有吵架?可我刚才分明看到你们俩……”


崔荣宰皱了皱眉,随即像是想起了什么,一下子笑开了:“那是在范哥陪我练习呢,我接了一部电视剧,因为是第一次演戏,我有点紧张,所以就找在范哥帮忙陪我练练。”


“……”


朴珍荣哑口无言,闷了一会儿,他有些莫名其妙:“所以你刚才到底是为什么要跑出来?跑出来之后又一脸悲伤的是想怎样啊?”


“因为我真的难受啊,哪怕我知道这只是在演戏,心脏还是不受控制的发疼,珍荣哥你知道吗?我……”


“我不知道!我去你大爷的崔荣宰!你现在马上从我眼前消失,不然……”朴珍荣这一下是彻底无语加忍不住了,深深呼吸了一口气才接着道,“我怕我会控制不住想揍你!”


“……”


崔荣宰愣了一会儿,忽然猛地站起身,拔腿就跑。


朴珍荣还在努力平复心情,放在一旁的手机响了起来,是崔荣宰的,应该是刚刚走得太急忘记了,来电显示是“亲爱的在范哥”。朴珍荣翻了个白眼,任由它响,不过最后还是被林在范的执着给打败,到底是接了,可是还没等他把手机放到耳边,就听到从手机里传来林在范快哭了的声音。


“荣宰,对不起,剧情是这样我也……你骂我打我都行,只是千万别跟我生气,我回去跪键盘还不行吗……”


操!


没等林在范深情款款完,朴珍荣就直接挂了电话,他现在真的连气都气不出来了,他就觉得挺好笑的。


这两人简直是!


王八配绿豆,不相上下,天生绝配。

评论(8)

热度(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