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维他命啊

去各自新的人生

【范七】朝暮



15.爱你


难得林在范今天醒得晚了些,崔荣宰已经做好早餐等着他了。他迈着愉悦的步子从楼梯上走下来,嘴角噙着一抹笑,走近摸了摸崔荣宰的头:“今天怎么这么乖?”


崔荣宰微微仰起头,很乖很温顺地勾住林在范的脖子,顿了顿像是想到了什么,调皮地冲他眨眨眼:“那当然是有条件的。”


“嗯?”


“你的小朋友今天过节啦。”


林在范恍然大悟,今天是六一啊,讨着要祝福的小朋友真的太可爱了,林在范没忍住,按着小朋友的后脑勺,凑过去亲了一下他的额头,颇有些慎重地开口道:“嗯,祝我的小朋友节日快乐,天天快乐。”


崔荣宰满意地蹭了一下林在范的颈窝:“嗯。”


本来想等下班之后陪小朋友去过节,却被临时的工作绊住了,忙完不知道要什么时候了,只能给小朋友打电话叮嘱他早点睡,不要等自己。


崔荣宰应声说好,让他不要忘了吃晚饭。电话里林在范的声音听起来有些不高兴,崔荣宰想到了什么,又好笑又感动,他今天早上不过就是突发奇想,谁真要过那个节日啊,再说了,他本来就是他的小朋友。


房间的门虚掩着,只留着书桌上的一盏台灯,衬得整个房间温柔而宁静。林在范轻手轻脚地推门进来,小朋友睡得很香,只是被子被他踢到了一边。林在范拉过被子给他盖好,仔细地掖好被角,盯着人看了一会儿,才起身走到书桌前坐下。


第二天还是崔荣宰先醒过来,一睁眼就看到喜欢的人心情就很好,又在人怀里赖了一会儿,才准备起床。刚直起身子,视线不经意一瞥,落在床头柜那个信封上,信封上写着“崔荣宰收”几个字,那字迹崔荣宰再熟悉不过。


当下就好奇的不行,又想着反正是给自己的,崔荣宰没犹豫多久就拆开了,摸出了里头的信纸,小心翼翼地打开,几颗红豆率先掉出来,他急忙收拾好捏在手心里攥紧。


信纸上的字迹不多,只有寥寥几句。


崔荣宰小朋友:


节日快乐!


要永远做一个快快乐乐的小朋友。


在我身边,不要长大也可以。


崔荣宰的呼吸泛起了波澜,心口发涨,他把信纸一点点折好,连着红豆一起小心地放进了信封里。缓缓转过身,重新躺了下去,引着林在范的手覆在自己心口,声音直白又滚烫:“我永远最值得庆幸的事就是爱你。”


爱你到老,或者爱你到死。

评论(1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