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维他命啊

去各自新的人生

【范七】祸害


警察/卧底



崔荣宰从进入警队那天就是个祸害,也是在那天他遇到了林在范这个更大的祸害,折磨的他身心俱疲,虽然这个祸害最后还是被他给收了。但是――


他一直都以为林在范不知道。



1.


一声枪响,突兀间在废墟周围响起。


崔荣宰和朴珍荣对视一眼,看来情报有误,他们中计了。


“先撤!”


话音刚落,三辆黑色商务车已经缓慢而井然有序地包抄了他们,紧接着,从车上陆续下来了十几个身穿黑色西装的男人。


崔荣宰暗咒一声,握起了右手的枪,对面顿时也戒备地朝他举起了枪。


朴珍荣看着跟在自己身后的几个实习警察,心里一动,这是他们今天第一次出队。


“荣宰,先放下枪,没到那一步。”


“可是他们……”


“我叫你放下,怎么,你现在是要违抗命令吗?”


崔荣宰幽怨地看了他一眼,慢慢放下了手中的枪。


与此同时,对面也齐刷刷收了枪,看那阵势,好像并不是想动手的意思。那把他们困在这里又是为何?


“好!不愧是段宜恩教出来的人。”


崔荣宰蓦地往声音传出来的方向望去,他不会听错的,这声音就是化成灰他都能听出来。


只见从车上又下来了一个男人,男人下车后不知道跟他自己那边的人说了什么,然后那些人便又重新回到了车上。


“朴珍荣警官是吧,今天呢,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回去告诉段宜恩,我准备好了,随时恭候他的大驾。”男人痞气地邪笑着,“现在,你可以带着你的人滚了。”


男人说完也上了车,朴珍荣还来不及松一口气,旁边崔荣宰就跟突然发了疯似的追了上去。朴珍荣急得大喊:“崔荣宰你做什么?快回来!”


崔荣宰明摆着就是冲那伙人追去的,他到底是要做什么?朴珍荣咬牙,总归是不放心,吩咐其他人先回去,自己去追崔荣宰。他可没忘记上次崔荣宰擅自行动闹了多大的麻烦,连带着他也被罚着写了三千字的检查。这个惹事精,他上辈子一定欠了他很多钱。



2.


“老大,后面那个警察好像是在追着我们,是甩掉他,还是下去给他点教训?”


从后视镜里看,那抹身影真的小得可怜,林在范根本看不清他的样子,眉心微微拧了拧,这脾气真是倔得一如既往。


“停车。”


“老大,是要教训他吗?让我来吧。”一个脸上有一条刀疤的男人拳头攥得咯咯响,一副蠢蠢欲动的样子。


林在范似笑非笑地看了他一眼:“不用,是我的老朋友了,你们在车上等我,我下去会会他。”


崔荣宰几乎是一头扎进了林在范怀里,双手发狠地攥着他的肩膀,嗓子干的冒烟,他现在除了急促呼吸说不出一个字。


林在范轻轻拍着他的背,勾唇笑得无比惬意:“投怀送抱?”


崔荣宰发狠地抓着眼前人的肩膀,鼻尖一酸,眼泪都差点掉下来。


“跑这么几步路就累成这样?崔荣宰,你还真是一如既往的,没有长进。”林在范推开他,手撑在他肩头两侧,嘲讽地看着他,“我早就跟你说过了吧,你不适合做缉毒警察。”


“我适不适合做缉毒警察轮不到你来评判!倒是你林在范,你既然……”崔荣宰深吸一口气,撑着倔强,把眼泪生生逼回去,“既然没死,为什么不回来找我们?又为什么会和这些人在一起?你的初衷呢?你忘记你父亲……”


“够了!”林在范不耐地打断他,讽刺道,“为什么不是你们找我?”


崔荣宰握住他的手,急切地向他证明:“我们找了,真的!只是我们都以为你……你已经……”


林在范抽出自己的手,冷笑一声接过他的话:“都以为我死了是吧,崔荣宰,这就是你们所谓的无私奉献的警察,抛弃同伴的时候毫不手软。”


“才不是这样!”崔荣宰凶狠地和他对峙着。


“崔荣宰你醒醒吧,人不为己天诛地灭,只有你一直这么傻,你……”


“那当时船上失火的时候你为什么要把你自己的救生衣给我?”


“哟,还记得呢,那你一定也没忘记我当时跟你说过的那句话。”林在范轻蔑地勾了勾唇角,一字一句地道,“我们从来就不是一根绳上的,怎么样,你现在信了吧,崔警官。”


猩红的眼里,痛苦的压抑犹如笼中的困兽,崔荣宰不能理解,也无法理解林在范这荒诞的说辞,他愤怒地揪住他的衣领,朝他脸上狠狠挥了一拳。


这一拳打得可真狠!


林在范用拇指擦了擦嘴角,吐了一口带血的唾沫,笑了:“今天就让我见识见识吧,说起来你这一身本事还是我亲自调教的呢。”


这时,刀疤男摇下车窗,吹了一声口哨,兴奋地开口:“老大,需要帮忙吗?”


林在范冷冷地道:“不该你管的事别管。”


这一声“老大”击溃了崔荣宰,曾几何时,他们也是这样叫林在范的,虽然他总是不服气不愿意叫。可是无论他多讨厌林在范,他也从来没想到会有这么一天,林在范站在他的对立面。


所以他这一年拼命想给他报仇到底是在讽刺谁?


崔荣宰彻底失去了理智,发狠地扑上去……


只是他最终也不是林在范的对手,在一番扭打过后,他被林在范按到了地上,林在范捏紧拳头就要往他脸上挥,他自始至终睁着眼睛看他。


“林在范,我宁愿你死在一年前,死在那次缉毒行动中。”


林在范的拳头在距离崔荣宰的脸不到三公分时停下了,他低了低头,几秒后,放下拳头,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不好意思让你失望了。”


崔荣宰闭上双眼,不想再去看这张生生折磨了他那么多个日日夜夜的脸。


林在范摇了一下头,伸手摸进崔荣宰的口袋,拿出手铐铐住了他。



3.


不出意外回到警局又是一顿训。


“崔荣宰我发现你是真能耐啊,不服从上级安排,擅自行动还有瘾了是吧!这回更牛逼了,身为一名警察竟然被铐了?你可真给我们长脸!行,我是管不了你了。”段宜恩气得头疼,烦燥地抬手按压着太阳穴,“档案室的小王走了,你调去那里吧。”


崔荣宰置若罔闻,死气沉沉地抬起头看着段宜恩,脸上带着深深的迷茫,空洞的眼神充满了死寂:“段局,你知道我今天看到谁了吗?我看到了一年前已经死掉了的人,怎么会这样呢?他在我们曾经追捕过的贩毒团伙里,我还听见他们叫他‘老大’。”


段宜恩心里一颤,一年前已经死掉了的人是……林在范。


那是崔荣宰心里拔不掉一根刺,戒不掉的瘾。这一年他几乎是玩命的训练、学习、出任务,他的人生仿佛只有这一个信念,又像是没了信念。他其实已经无法出任务了,他的心太乱,他唯一的想法大概就只剩下报仇了。这些段宜恩不是看不出来,可他又实在不放心,不让他在自己的眼皮底下待着指不定闹出什么更大的事来,所以这一年他给了他极大的宽容,可是他觉得他好像还是做错了。


那人的嘱托,他没能做到。


“荣宰,”段宜恩心里五味陈杂,表面上却装着很淡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路要走。”


“所以这是他的人生路吗?”崔荣宰喃喃,突然暴怒,“才不是!”


段宜恩愣了愣。


崔荣宰沉默了一会儿:“也许我的人生路……”他说着又顿了顿,讽刺地哼笑,“他说得对,我根本就不适合做一名缉毒警察。我现在才知道我自己有多可笑!”


段宜恩望着崔荣宰,似乎是想说些什么,张了张嘴却是长长地叹了一口气,扭过脸,沉声道:“别说不像话的话,这段时间你太累了,给你放两天假,两天以后我要看到你归队,现在马上给我回家休息。”


怎么感觉脸有点儿肿,唉,真是自打嘴巴。


崔荣宰走后,段宜恩揉揉自己的脸,这都特么的什么事儿!


有人敲门,段宜恩坐在椅子上眼皮都懒得抬一下,直接道:“进。”


门只打开了一条缝,探进来一个圆圆的脑袋,笑得温温和和:“段局,我突然想起有一件事,我带荣宰回来的时候就意识到他整个人都不对劲了,本来想提前跟你说一声的,只是你当时给我打电话的语气实在是太凶了,我一下子就没缓过来,真是不好意思啊。”


“……”


段宜恩走过去直接把人从门口拎进来,作势就要揍他,朴珍荣紧闭起眼睛,预想中的拳头却没下来,段宜恩只是很轻很温柔地摸着他的头,然后他听到从头顶传来了一声微不可查的叹息:“好了,不气了啊。”


“我哪里敢跟段队您生气啊,万一您老再一个不高兴又罚我写检查,三千字啊,手写,怕了。”朴珍荣退后几步,和他保持距离。


“你啊。”段宜恩失笑,手伸过去虚虚地搂住他的腰,好一会儿才低头把脸埋在他的颈窝,似喃喃自语:“怎么办,我突然有点害怕了……”


朴珍荣皱了皱眉,顺着他的头发安抚他:“会好起来的,总有一天会拨云见日的。”


这话其实说的没什么底气,就像他不止一次告诉自己,段宜恩心里对他隐瞒的那些事总有一天会告诉他,可是说实话,他没什么信心。不是不信任他,只是很多事他始终理不出一个头绪,很烦,同时他也会埋怨,怨他没有早点走到他身边,怨过去那么多年和他并肩作战的为什么不是自己。



4.


崔荣宰想他大概永远都不会忘了自己和林在范的初次交锋,那是他刚进警队的日子,段宜恩领着他跟警队里的其他人打招呼。


“来,荣宰,这个我可得给你好好介绍一下,他叫林在范,他可是我们队里的精英啊,从今天开始你就跟着他了。”


崔荣宰应声抬起头,对方正好在打量他,四目相接的那瞬间,他说不上怎么回事儿,呼吸就一滞,这个人的眼神太锐利了,一被他盯着,心就慌得厉害,遂慌忙低下了头。


对方却不肯轻易放过他,骨节分明的手指强制挑起他的下巴,逼迫他与他对视。


即便如此,崔荣宰还是不可避免的觉得眼前的男人生得是真好看,五官深邃、剑眉星目,皮肤细腻到找不出半点瑕疵,一身警服包裹住他修长结实的身段,看上去英姿飒爽,干净利落,就像电影里的男主人公。


然后他慢慢靠过来,贴近自己的耳朵,轻声说:“你不适合做缉毒警察,趁早收拾东西滚蛋,不然你就等着被我弄死。”


崔荣宰愣在原地,很久都反应不过来,倒是对方又熟络地揽着他的肩:“欢迎欢迎啊,叫老大,以后老大罩你。”


之后就是崔荣宰被欺压的在烂泥里挣扎的日子。


林在范美名其曰要训练他,于是把他扔进荒郊野外任他自生自灭,等他终于要撑不下去的时候,林在范便宛若救世主从天而降,问他认不认输,滚不滚蛋?他用尽全力支撑着身子站起来,摇头,决不。他当时其实并不是英雄主义在作祟,他就是凭着本能,他就是想狠狠打他的脸,他就是想向这个从一开始就看不起他的人证明,他可以。


失去意识之前,他看到林在范玩味地冲他笑了笑:“那就让我看看你的骨头有多硬。”


崔荣宰有时候十分怀疑林在范说的要弄死他,天天玩命似的折磨他,可每次他离死只剩下最后一步了,林在范又会把他从鬼门关拉回来。


仿佛有了保障,他越挫越勇,相反林在范倒是有点束手束脚起来。


那天晚上很迟了,他来警队拿落下的手机,却在昏暗的灯光和渺渺的烟雾中看到了林在范那张不太真切的脸,他没有多想理会,拿了手机准备走人,却猝不及防被身后的人叫住了。


“抽吗?”林在范递给他一支烟,见人不接,笑笑又道,“放心,没有毒。”


“谁说这个了。”崔荣宰有点儿恼,愤愤地夺过,点燃,放进嘴里吸了一口,呛得他咳嗽个不停。


林在范哈哈大笑:“原来是不会。”


“我……”崔荣宰气极,干脆破罐子破摔,“不会又怎么了,又不是什么好东西,你没看见你烟盒上写着铮亮的六个大字‘吸烟有害健康’吗?”


“是啊,吸烟有害健康,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人抽呢?”林在范摁灭了手中的烟,突然看着崔荣宰,“远离毒品,人人有责,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要去沾惹呢?”


崔荣宰被他看得一怔,呼吸骤停了几秒,有些不自在地低下头:“你今天怎么了?”


林在范被他问得愣了愣,来不及说话,两颗豆大泪珠就从眼眶里渗了出来,崔荣宰着实被他被吓了一跳,他一直以为这个人没有感情,心冷硬如铁,他从来没想到有一天会看到他哭。


崔荣宰去隔壁桌上抽了几张纸巾递到他手心里,转过身去:“你放心,我什么都没看到,你不用杀人灭口了。”


“你看到就看到了,有什么的,是有哪条法律规定我不能哭吗?再说……”林在范眼泪哗啦啦地流,颤抖着声音道,“尸骨无存,没有墓碑……那是我的父亲啊,如果我都不为他哭一哭,那这个世界上还有谁还会记得他……”


心脏如遭重击,崔荣宰紧握着拳头,吸了吸鼻子:“既然如此,那林在范,你为什么还要当缉毒警察?为了报仇吗?”


“不,为了守护心中的那一点点光明,因为我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有意义的。”


“明天的抓捕行动,如果我出事了,你会难过吗?”


崔荣宰心里咯噔一下,没料想林在范会问这样的问题,他没办法坦然回答,并不是完全不难过,但如果说“难过”,总觉得哪里怪怪的,而且他十分反感他说这种不吉利的假设。


“……我们是同一根绳上的蚂蚱,你少说废话。”


林在范兀自笑了起来,过了很久才轻轻呢喃了一句:“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根绳上的。”


……



5.


崔荣宰两天后正式归队。


他浑浑噩噩够久了,从一开始因为林在范的一句你不适合所以想努力向他证明我可以,到后来一直都在追随着他的脚步,想跟他站在同一阵线,再到只想着替他报仇。真的够了。他浪费太多时间了,现在是应该要去做点真正有意义的事了。


这条命是林在范给他的,他不会忘,可正面交锋的时候他绝对不会因此而手软的。


段宜恩看到崔荣宰归队的第一眼,愣了,他现在的样子真的像极了林在范当时第一次加入警队的时候,眼中是坚定不移的信念和不惧失败的勇气。


他说:“报告段局,我是崔荣宰,我正式归队了。”


没错,他现在只是崔荣宰了。


段宜恩惊喜又感动,他终于可以放心了。


例行汇报结束后,段宜恩把崔荣宰和朴珍荣叫进了办公室。


“一年前我们失败了,因为我们警队混进了卧底,那次我们失去了一名很重要的队友,大毒枭Jeremy也逃之夭夭。”段宜恩顿了一下,特别留意了一下崔荣宰的神情,崔荣宰干脆直接看了过去,神色冷冷淡淡。


段宜恩咳了一声,接着道:“据可靠线人的情报,明天他们会在城西的一个废弃仓库再次进行交易,至于更准确的时间和地点,等我们安排在那边的人的信号。”


安排在那边的人?


心脏忽然跳动得十分剧烈,崔荣宰激动得差点儿失声叫出来,是他想的那个人吗?


他死死地盯着段宜恩,段宜恩心照不宣地冲他点点头。


心里像是被人灌满了水,潮湿中透着酸涩。崔荣宰咬着唇,虚脱一样地往下跌,朴珍荣及时扶住他,竟发现他的眼睛红了,不由担心地唤了他一声:“荣宰?”


“我……没事。”崔荣宰用手背抹了抹一把眼睛,长长地吐出了一口气,恢复如常,“段队,那我先去准备。”


他是真的成长了啊。


段宜恩点头。


“成败,在此一举了。”像是感叹又像是终于等到了这一天,段宜恩目光一凝。


“一定会成功的。”朴珍荣握住他的手。


段宜恩盯着朴珍荣看了很久,轻声又真诚地道歉:“对不起。”他朝朴珍荣张开双手,“让我抱抱。”


朴珍荣伸手环上他的背。


“明天,等一切事情都了结后,你想知道的我都告诉你,再等等我好不好?”


“好。”朴珍荣蹭着段宜恩的肩,眼里的心疼溢于言表。


他其实并不是想知道,他只是迫切地想陪着他一起分担,只是他又怎么会不懂段宜恩是想要保护他呢。



6.


林在范的眼眸暗了下去,是他低估了Jeremy谨慎,他果然是还没能完全取得Jeremy的信任,费尽心思安排了这么久,本来是想直接包抄,现在看来却是要实打实地干上一战了。行,这也没什么不好的。一年前的账他可还连本带利地给Jeremy记着呢。


这次,他有信心。


Jeremy无比失望地看着林在范:“林,你做了一个错误的选择。”


林在范看着Jeremy的眼里带着极端的厌恶与鄙夷:“是吗?我倒不这么认为。Jeremy,咱们今天新帐旧帐一起算吧。”


尘烟掀起林在范的短夹克下摆,他闪电般的摸出腰间的手枪。


“砰!”


一声走火打旋飞上天空。


枪声落下的同时,Jeremy迅速从怀中掏出枪,对准了林在范。


“小心,快躲开!”崔荣宰不知道从哪儿冲出来,快速扑倒了林在范。两人双双倒在地上,在地上滚了一圈。


与此同时,战争拉响了。


林在范看清楚崔荣宰的面容,气急败坏道:“谁让你就这么冲出来的,不要命了!”


崔荣宰闷哼一声,从他的身上爬起来,仍旧嘴硬地反驳他:“我现在不归你管,我乐意。”


林在范被噎了一下,不气反笑:“好了,你生什么气啊?你知不知道刚才多危险,要是……”


“我知道,所以我才会扑过来!”崔荣宰打断他,委屈又生气,“我没有办法再一次眼睁睁地看着你出事!”


“你……”林在范叹了一口气,一下子不知道说什么,只安抚似的摸摸他的头。


崔荣宰扭过脸不理他。


林在范直接掰过他的脸,把透视镜戴到他眼睛上,又想把防弹背心也脱下来给他穿上。崔荣宰及时阻止了他:“我不用……我自己穿了。”


“行,长记性了。”林在范捏了捏他的脸颊,并快速在他额头上亲了一下,“不要受伤知道吗?”说完抓起枪冲进了烟雾里。


耳边的枪声不断,崔荣宰看着那个背影,只觉得无比安心。


Jeremy四周看了看,终于意识到对方这次也是有备而来,再拖下去,情况只会对他越来越不利。于是悄悄向几个心腹吩咐道:“撤。”


你想得美!崔荣宰注意到Jeremy的意图,瞄准Jeremy的右腿,子弹呼啸而来,准确洞穿了他的小腿, Jeremy踉跄跪地。


林在范闪身而动,赶在Jeremy心腹注意力被分散的时候,抓住手枪,下一刻正正抵在了Jeremy的眉心。


崔荣宰都没反应过来林在范是什么时候过去的,甚至连他的动作都没看清。但他同时扣下扳机,迅速解决了Jeremy身边的几个心腹。


“漂亮!”林在范远远地看着他,比了一个大拇指。


崔荣宰的眼眶在那一刻突然就湿润了。


Jeremy一年后终落网,宣告着正义也许会迟到,但不会缺席。希望能给那些已故的缉毒警察一点交代吧。


硝烟渐渐消散以至无形。


林在范把Jeremy交给朴珍荣,然后慢慢朝崔荣宰走去,朝他伸出手。


崔荣宰微微一笑,把手放在他的掌心,两人并肩向远处走去。


END.



番外


“欢迎回来。”段宜恩亲手给林在范戴上了警徽,敬礼。眼眶微红。


他眼神里实在包含了太多太多,高兴、激动、愧疚、自责……林在范想装看不到都不行,撞了撞他的肩膀,露出只有他们两个人能懂的笑容:“合作愉快!”


一年前那次的缉毒行动没要了林在范的命,只是让他在医院躺了半个月,是他的疏忽,竟然让警队混进了卧底。


其实林在范第一次见到崔荣宰就已经知道了他的卧底身份,所以他一开始才会警告他,可越接触他就越发现这个小孩儿和他想象中的不一样,他实在太不适合做一名卧底了,简直漏洞百出,林在范换着花样耍他,他也全都看不出来,而他身上那股杂草一样的精神让林在范对他有了兴趣。


崔荣宰性格善良,林在范不必戳破,只需稍加引导外加演场煽情戏,很容易就能让他站在自己这边。只是他在为除去了一个隐患而沾沾自喜的时候,警队却是真的被Jeremy收买出了一个内鬼,这是他无论无何都没有想到的。


他和段宜恩商量,既然如此,那就以其人之道还自其人之身,原定计划是段宜恩去,只不过林在范当时的情况更容易让人信服。


这件事儿他们是瞒着所有人的,毕竟少一个人知道就少一分风险。


段宜恩曾经问过他:“真的连荣宰都不告诉吗?”


林在范沉默了很久,最后还是坚定地摇了摇头。


看着崔荣宰那一年里遭受的罪,段宜恩不止一次责怪林在范狠心,林在范却说:“他需要成长,段宜恩,你不要小看他,他不是温室里的花朵,他是不惧怕风吹雨打的野草。只是我多多少少给了他一点错误的影响,我希望的不是他带着我的信念去战斗,而是能够带着我的信念回来。”


段宜恩按了按眼角,笑骂道:“愉快个屁啊!我都快要心肌梗塞了。”想了一下又补充道,“荣宰这一年真的过得很辛苦,你以后好好对人家,别再欺负人家了。”


“用你说。”林在范白了他一眼,“走了,找我未来媳妇去了。”


段宜恩:“……”


警队因为成功抓捕了Jeremy而在举行庆功宴,林在范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崔荣宰被灌酒,二话不说走过去抢过来,放在桌上:“酒改天再喝,现在我找你们崔队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呢。”说完他也不管在场其他人的起哄声,直接拉着崔荣宰的手出去了。


崔荣宰恍恍惚惚的,却也心知肚明这个人是有话要单独跟自己说,甩开他握着自己的手,就那么站着等他接下来要说的话。


林在范无奈地笑,果然是还生气呢。深吸一口气走到崔荣宰面前,双手扶着他的肩膀让他直视自己:“崔荣宰,这一年以来,你有想过我吗?”


“……”崔荣宰张了张嘴想说不想,但是他发现他说不出来,于是莫名奇妙一股火气涌上心头,“你无不无聊?”


“我特别想你,想你有没有好好吃饭,好好睡觉,想你在做什么,想你过得好不好,想你有没有想我,分开之后我才发现原来我是如此的思念你,而思念你的原因是,我喜欢你。”


因为震惊崔荣宰微微睁大了双眼,他和林在范对视着,那人满目的柔情与爱恋看得他心里一阵一阵的发热,他有些艰难地发声:“你……说什么?”


林在范伸手摸了摸他的脸,接着道:“一开始,是你身上那股不服输的韧劲引起了我的好奇,后来反倒是我逐渐被你吸引了,你的坚持,你的勇敢,你的善良,还有你的成长,都太耀眼了。你是我最大的骄傲,也是我这一辈子都放不开的人。我知道我以前对你不好,但从今以后,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好不好?”林在范说着单膝跪地,捧住他的手放在嘴边亲了亲,“你能给我一个机会吗?”


“……不。”崔荣宰眼圈渐渐红了,眼泪慢慢涌入眼眶,可他依然倔强地摇头,想挣脱他的手,奈何林在范用力握着不放,攥得更紧了。


崔荣宰强自镇定心神,苦笑了一下:“可是林在范你说过的,我们从来都不是一根绳上的,又何谈什么我给你一个机会呢?”


这是崔荣宰心里的一根刺,如果一切都是任务需要,那他没什么好说的,可是不是,他能分辨出这话是真的,这句话林在范对他不止说过一次,他每一次想起都会压抑的喘不过气。


“那是因为,我绝对不会让你陷入任何一个危险的境地,任何时候,我都会尽我所能护你周全。”


崔荣宰愣住了,林在范趁机给他套上了戒指,又亲了一下:“对不起,我本来是想等你答应了我先的,但我等不及了,现在,你跑不了了。”


“你放屁!”崔荣宰终于反应过来,一拳砸在他的肩膀上,怒道,“谁特么的要你护我周全啊,我自己不能护我自己周全吗?还真特么的把自己当救世主了?谁给你那么大的脸啊?!”


这下手可真是一点儿都不知道收敛。


林在范揉揉肩膀站起来,不顾崔荣宰的挣扎坚持把人抱在怀里:“是是是,是我错了,是我考虑不周,以后再也不会了,我答应你,从今往后,患难共,荣辱与,好不好?”


“不说话我就当你默认了啊。”林在范轻轻蹭着他的脸颊,忽然低低地笑了出来,“我刚刚给你戴戒指的时候你也没拒绝,是不是也默认了啊。”


“我……”崔荣宰下意识就想反驳,后来想想反正也说不过他,干脆直接动手算了。


林在范吃痛,只好暂时放开了他。崔荣宰却挑衅地看着他:“所以你的戒指需要我帮你戴上吗?”


“卧槽?我给忘了!”林在范终于想起这个非常严重的问题,可是他把身上翻了个底朝天,也没把另一枚对戒给翻出来,急得如同热锅上的蚂蚁,“诶另一个对戒我怎么找不着了,明明刚才还在的啊……”


真的傻死了!


崔荣宰终于憋不住大笑起来,一只手拉住林在范,另一只手在他眼前摊开,手心里赫然就是那枚林在范怎么都找不到的对戒。


被耍了林在范也不恼,手在他面前展开,定定地看着他。


“帮我戴上吧。”

评论(15)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