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维他命啊

去各自新的人生

【范七】朝暮



13.仙人掌


林在范也是偶然间看到的,仙人掌开花了。


大概也是去年这些时候栽下去的,当时两人就是心血来潮,之后也确实没怎么照顾过。因为仙人掌不怎么需要浇水也不用修剪,且生命力十分顽强,一年到头都是这个样子,所以对比其他花花草草是真的忽略它了,但谁能想到它竟然不声不响长出了花苞,开出了花儿。


林在范蹲下身子,仙人掌托着两朵金黄色的小花儿在风中摇曳,像是在翡绿舞台上跳着婀娜多姿的舞蹈,又像是小姑娘昂起高贵的头颅,无声地为自己证明:你看啊,就算你们不管我,我也照样能开出美丽的花来。


“荣宰,过来一下。”他扬声招呼坐在秋千上的人过来看。


崔荣宰正坐在秋千上晃悠,脚尖一点点着地,惬意地眼睛都眯了起来,头也没回,拉长嗓子道:“你过来呗,过来给我亲一下。”


林在范拿人没辙,站起身走到他身后,按住秋千绳,脸凑过去:“你是有多喜欢我啊?”


“我爱你呢。”崔荣宰歪着头在他唇上碰了一下,又补充道,“爱你的一切。”


林在范垂眸笑,伸手覆上了崔荣宰的后脖颈,轻轻捏着,他爱级了这人一本正经地说情话。我爱你,那我一定要告诉你,你也一定要知道。


“真巧,我也是。”


“刚刚叫我干嘛呢?”崔荣宰随意揉了一下林在范的头发,他当然知道对方刚刚叫他是有事来着,但还是想由着自己的小性子先把人哄骗过来亲一下。


林在范把人从秋千上拉起来,一只手蒙住他的眼睛,另一只手领着人往前走。


眼睛上方的手掌和牵着自己的手同样温暖宽厚,崔荣宰轻挠了几下对方的手心,声音带笑:“什么啊,玩这么大吗?要是等会儿手放下来没有惊喜我可就要闹了。”


林在范轻笑着说:“我觉得你看到会开心的。”


何止是开心,简直是开心炸了。


手放下来的那一刻崔荣宰就觉得惊喜,听说仙人掌开花是一个好兆头,因为仙人掌开花是非常罕见的,所以能看到它开花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他想跟林在范好好说说这事儿,却在转过身子望进对方眼睛里的那刹那,心脏陡然一软,然后渐渐发起烫来。


他忽然想到,原来他早就是最幸运的人了。



————

分享一点小幸运呀~我去年种下去的仙人掌开花啦!null

评论(26)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