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的维他命啊

去各自新的人生

【范七】幼稚园


可爱一下ฅฅ*



林在范今年三岁了,到了该上幼儿园的年纪了。


他看着妈妈给他收拾东西准备送他去幼儿园,心里一阵委屈,小嘴向下一瘪,眼里泪光闪闪:“为什么要去幼儿园?妈妈你不要我了吗?”


“当然不是啊。”林妈妈失笑,爱怜地抚摸着儿子的脸颊,替他擦去眼角的泪水,“男子汉是不能轻易掉眼泪的哦。去幼儿园是证明我们在范长大了呀,而且会认识好朋友哦,你真的不想去吗?”


林在范被说得有些心动,他噔噔噔地跑回房间拿了一个辛普森玩偶出来:“那我能带着这个去吗?没有它我睡不着。”


“不可以哦。”林妈妈温柔地安抚,“不过幼儿园会有更好的。”


“嗯。”林在范用力吸了吸鼻子,但是这次他没有哭,妈妈说了,男子汉是不能轻易掉眼泪的。


-


林在范第一次见到崔荣宰的时候,崔荣宰正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小嘴巴微张,长长的眼睫毛有节奏的颤动着,小鼻时不时的还动一下,说不出的可爱,瞬间就戳中了他全部的萌点。


他用渴求的眼神看着老师,小小的手指指着崔荣宰旁边的那个空位:“老师,我能坐那里吗?”


老师蹲下身子,笑着拍拍他的背:“那我们在范以后要和荣宰好好相处哦。”


林在范欢呼一声:“嗯!”


林在范趴在桌子上近距离地看着他这个小同桌,白皙粉嫩的脸蛋惹得他心里痒痒,不知道摸起来是不是和那些玩偶一样舒服呢,这么想着他的手不由自主地就捏上了那半边鼓鼓的脸颊。


嗯,真软,比玩偶捏起来舒服多了!林在范在心里如是想道。


“……唔?”崔荣宰不满地哼唧一声,揉揉惺忪的睡眼,抬起头气呼呼地瞪着眼前这个打扰他睡觉的罪魁祸首。


林在范一看到人醒过来,立马站起身眉开眼笑地跟他自我介绍了起来:“我是你的同桌哦,我叫林在范,以后我们好好相处吧。”


“啊?”崔荣宰懵懵地睁圆了眼睛,对眼下这情况有些反应不过来。


他怎么睡一觉就睡出了一个同桌来?


-


吃午饭时,林在范看着坐在自己对面正一脸认真地和黄瓜做斗争的崔荣宰,用筷子轻轻敲了敲他的头,摆出一副小大人的姿势,有些严肃地开口:“荣宰这样不行哦,刚刚老师才说过,不能浪费食物的。”


崔荣宰挑黄瓜的手顿住,他本身脸皮就薄,被林在范一说脸瞬间就红透了,他眼里带着几分怒意和难堪:“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明明,什么都不知道……”他说着突然就觉得特委屈,金豆子一颗一颗的掉。


“你别哭,别哭啊……”林在范一下子慌了神,妈妈说男子汉不能轻易掉眼泪,可是妈妈没告诉他惹男子汉掉眼泪了该怎么办。


金豆子还是一直掉。


林在范无奈,只好把这小小男子汉按在自己怀里,一下一下轻轻拍着他背:“以后你碗里的黄瓜我都帮你吃。”他的眼神认真且坚定,对着怀里的人郑重地许下承诺。


崔荣宰在心里偷乐,他这个同桌其实还是挺好的,但他还是故意蹭了林在范一身的鼻涕眼泪,然后抬起头冲他笑得眉眼弯弯:“拉勾!”


林在范不自觉也跟着他笑起来,细细长长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缝,小指勾住他的小指:“好,拉勾。”


-


崔荣宰第一次觉得睡午觉好辛苦,不仅热,身上还重,还动不了。


怪不得动不了,林在范以一种禁锢的姿态把崔荣宰抱在怀里,一只腿还压在他的身上。


怀里抱着软乎乎的东西抱着真是太舒服了,林在范不断把人往自己怀里揉,笑得一脸满足。


崔荣宰终于忍无可忍醒过来,他清醒过来之后看到的就是林在范正以一种八爪鱼的姿势趴在自己身上,他心里这个气啊,这人简直是来克他的嘛!抬手推了推他,结果非但没能解救自己于水火,反而被林在范勒得差点喘不过气来,这下他不敢再动了,乖乖缩在林在范怀里安安静静当个玩偶。


闲来无事他便数起了对方的睫毛,数着数着他便被林在范林在范眼皮上的那两颗小痣吸引了,伸手碰了碰,又快速缩了回来,冲他做鬼脸,哪料他表情还没来得及收回去,林在范便醒了,吧唧一口啵在他的脸上。


“荣宰别闹。”


“……你你你!!!”崔荣宰面红耳赤的,嘴里吱吱吾吾但就是说不了一句完整的话。


“哇!脸红的荣宰全世界最可爱!”林在范感叹一句,这次狠狠地啵在他的嘴上。


崔荣宰:“……”


-


放学林妈妈来接林在范的时候,林在范直接就扑到妈妈怀里,蹭够了才抬眼一脸兴冲冲地道:“妈妈,你真的没骗我!”


“嗯?”林妈妈宠溺地摸摸他的头,“什么?”


“没事没事!”林在范调皮地吐吐舌,轻轻地嘟囔着,“我想快点到明天。”


我想快点见到他。

评论(14)

热度(8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